公司簡介

宏輝手工具

 

宏輝工具從事五金手工具生產,製造經營已經邁入22年頭從簡單的手工具組合,到目前精準的高品質產品,產品技術不斷進步的研發改良、創新成為優良的手工具五金生產製造廠。

 

目前商品銷售地區遍及世界各城市,主要銷售商品為棘輪扳手,套筒扳手,葫蘆柄,棘輪套筒扳手,扭力扳手,五金工具,蝴蝶柄,H柄,F柄,葫蘆扳手,圓形棘輪,L桿,F桿,Y型扳手....等等,產品運用在機械操作、汽車維護/維修、家庭生活器具修繕,非常便利輕鬆,產品深受廣大群喜愛。

宏輝手工具

宏輝工具從事五金手工具生產,製造經營已經邁入22年頭從簡單的手工具組合,
到目前精準的高品質產品,產品技術不斷進步的研發改良、創新成為優良的手工具五金生產製造廠。

目前商品銷售地區遍及世界各城市,主要銷售商品為H柄、F柄、葫蘆扳手、圓形棘輪、
葫蘆柄、L桿、F桿、Y型扳手....等等
產品運用在機械操作、汽車維護、家庭生活器具修繕,非常便利輕鬆,產品深受廣大群喜愛。

˄